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书香政协 >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1日下午,市政协在新华书店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出席。

  活动中,新华书店职工给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来自卫健系统的市政协委员雷本淼,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他对旅游的体会感悟、思考建议。他认为,独特的地理优势、文教亮点和文化底蕴,是仙桃发展全域旅游的底气所在,我们应做足水、色、人、文四篇大文章,把城市的美立体鲜活地展现出来,吸引五湖四海的朋友,叫响仙桃文旅品牌。

  张德萍在讲话中指出,委员讲堂活动是创新和搭建政协委员“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平台载体,是引领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汲取力量、提高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水平的很好方式。委员的讲授分享主题内容好、交流互动好、建言质量高,给大家带来很多启示。她希望,委员讲堂活动持续举办、更有声有色地举办,使其成为展示委员形象的很好舞台、提高委员素质的有效途径、政协工作的又一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