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胡水清副主席一行继续在山东学习考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胡水清副主席一行继续在山东学习考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烟台市、蓬莱市是山东省沿海经济强市,近年来,两市借助良好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尤其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农旅融合协调发展,农业绿色规模发展,农民参与共享发展得到长足进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1、6月13日,胡水清一行来到烟台市张裕公司卡斯特酒庄,参观酒窖。学习张裕公司将葡萄从特色农产品通过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品牌化发展的成功模式。
 
 

   2、考察组认真听取张裕公司挖掘文化资源,打造百年品牌的经验。
 
 

   3、考察组对葡萄酒生产工艺过程进行全要素参观。
 
 

    4、考察组参观张裕公司特色葡萄种植基地。
 
 

   5、考察组认真学习张裕公司新投资60亿,占地6000余亩建设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葡萄酒生产为载体的综合基地。
 
 

   6、烟台市政协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介绍基地建设情况。
 
 

   7、考察组对蓬莱市马家沟村农旅融合生态旅游景区进行深度学习。
 
 

   8、考察组对马家沟村农旅融合生态旅游景区建设的细节向陪同讲解村干部进行详细了解。
 
 

   9、考察组就招引市场主体,鼓励村民全员参与,实现共同脱贫致富的做法与马家沟村干部进行现场交流。
 
 

   10、考察组参观景区生态绿色植被建设。
 
 

    11、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一角。
 
 

   12、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