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到扶贫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到扶贫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胡场镇枣子湖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村部建设情况,与镇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交流,共同探讨村级发展思路。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郭金相以及市政协秘书长高桂芳一同走访慰问。 

周谊群一行查看了村部建设情况,与村两委班子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周谊群指出,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是联系基层群众的一线窗口,是党和政府紧密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与纽带,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达到“便民、为民、利民”的目的。

在贫困户危又香家里,周谊群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危又香今年60多岁,是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曾任村妇女主任。近年,由于身体患病,丧失劳动能力。周谊群鼓励她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为村经济社会发展献策

老党员尹小新今年75岁,曾在村里工作20多年。周谊群详细了解他的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为村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谊群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注意身体,并叮嘱他遇到困难及时和组织联系。临别时,周谊群将慰问金交到困难党员手中。

当天,市政协机关干部对包保对象一一进行走访慰问。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一行与胡场镇领导交谈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与驻村工作队交谈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一行与村两委班子交谈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一行看望困难党员危又香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一行与困难党员尹小新交谈

市政协机关干部查阅包保对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