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来到联系点郑场镇,对辖区14.3公里长的团结沟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作为团结沟的市级河长,梁和平详细了解了河流的基本情况及工作难点,并询问了污染来源及整治思路。 
  梁和平指出,郑场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快河湖长制工作的推进力度;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管理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严格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大资金投入,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通过推行河湖长制,切实把郑场河道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梁和平一行还对汉江干堤郑场段防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