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市新一水厂、第四水厂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市新一水厂、第四水厂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7月14日,市政协开展“市新一水厂、第四水厂建设与运行情况”主席集体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唐雷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及秘书长高桂芳一同视察。

   周谊群一行来到市新一水厂、第四水厂,实地查看建设及运行情况,了解配套管网及加压站工程建设进展。座谈会上,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域供水项目建设情况,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常委委员进行了协商建言。

   周谊群指出,全域供水是惠及城乡居民的最大民生工程,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大事、好事,要按照全域供水战略目标统一规划、统一筹资、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总体部署,按时完成全域供水一体化目标,实现仙桃人民“住在汉江边,共饮汉江水”的美好愿景

   周谊群要求,要打好一个基础精细科学绘制一张全域供水蓝图,切合实际编制全市给水工程规划,构建城乡供水体系,统筹城乡给水设施建设要把握一个关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配套管网建设,高水平改造加压站工程建设,高标准进行智能化建设;要突出一个重点,形成一整套管理制度,包括供水机制、安全用水、水费收取等,以科学合理的机制推进城乡供水市场化、一体化要强化一个保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投资方式,保证工程“建得好、管得优、用得起、长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