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督办重大项目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督办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到杨林尾镇,督办东方日升农光互补、东旭光伏、联庄科技等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东方日升杨林尾镇150MW农光互补并网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4200亩,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底完工。了解到一期50MW项目已通过国家电网正式验收并网发电,郭金相希望企业在做好光伏发电的同时,积极发展光伏农业,延伸产业链,打造“光+农+旅”的现代农业综合体。

  在东旭光伏、联庄科技建设现场,郭金相重点查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工程项目按时建成。

  郭金相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联系,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