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副主席胡水清赴三伏潭镇督办重大项目建设和了解精准扶贫工作

副主席胡水清赴三伏潭镇督办重大项目建设和了解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8月22日,副主席胡水清赴三伏潭镇浩宇康宁健康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和李台村、下夹沟村督办重大项目建设,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浩宇康宁健康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以现代生物技术为支撑的科技型企业,是我市2017年督办的重大工业建设项目。目前,由于公司产品“厚朴酚”是新生物技术产品,国家卫计委新资源食品目录,暂无此分类,因此无法入录,导致食药部门难以办理生产许可,影响正常投产。胡水清在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基础上,组织粮食、食药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三伏潭镇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一道就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胡水清最后强调,三伏潭镇党委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介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力争实现按期投产的目标。企业要明确产品发展方向,尽快制定出产品技术指标,在卫计、工商、食药部门的支持下尽早尽快申报,完成备案程序。

   胡水清还到李台村、下夹沟村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土地连片流转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

胡水清在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浩宇康宁健康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

 胡水清召集粮食、食药等部门负责人和三伏潭镇领导一道与企业负责人研究解决困难的办法。

胡水清在李台村实地察看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