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督办重要提案

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督办重要提案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8月2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督办市委宣传部《发展健康向上网络文化》和市文明办《开展纠错活动净化宣传平台》两件重点提案办理进度,开展提案协商,推进建言落地。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 
  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陈友谅纪念馆、沔阳名人馆、仙桃小学和市实验小学,了解公共场所错别字纠正活动开展情况,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应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和平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载体,是将协商议政与民主监督相结合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广谋良策。现阶段,两件重点提案取得了较好效果,要进一步完善办理程序,规范文稿格式,做好意见反馈,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尽快补齐短板,盯准不足,使委员建言建议真正落实落地;要做好评议准备,准备高质量的办理工作报告,落实好反馈意见发言人,宣传文化单位要积极运用媒体优势,营造正确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