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带队参加全国政协第103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学习(二)

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带队参加全国政协第103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学习(二)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8月30日至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全国政协第103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学习。

   参加培训的市政协机关干部珍惜学习机会,聚精会神参训,专心学习,修炼身心,积极参加调研活动,加强与异地学员交流,充分展示了仙桃市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各位学员在严肃紧张、生动活泼的学习培训中,学有所成,广交益友,满载而归。

学员胡水清在聆听专家授课

 

学员周涛在调研车上进行才艺表演

 

学员彭彰在学习之余坚持健身运动

 

 

学员陈宇调研中粮华厦酒庄有限公司时在思考

 

 

学员苏林与刘劲松在讨论问题

 

学员李国才在图书室查阅资料

 

 

学员胡林专心致志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