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常务副主席胡水清赴毛嘴调研

常务副主席胡水清赴毛嘴调研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0月17日上午,常务副主席胡水清赴毛嘴镇就“在职教师有偿教治理”进行调研。毛嘴镇党委书记朱惠玲陪同调研。

   胡水清实地了解嘴镇中学基础设施及教学情况,并分别与毛嘴中心学校、毛嘴中学、毛嘴小学、一小、二小负责人和毛嘴政协委员组部分委员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在职教师有偿教的意见了解毛嘴镇近年来治理有偿家教的举措,听取社会培训机构发展状况。最后,胡水清强调:组织“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治理”双月协商,是市政协回应社会反映,关注民生诉求的一项具体工作。治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问题关键要研究教育领域不平衡不充分的表现形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分类指导,疏堵并举统筹规划,平衡资源要崇尚师德,突出问责,目的是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教育环境和健康良好的发展空间,实现教育的普惠于民。

 

胡水清视察毛嘴中学校区

 

胡水清在毛嘴教办查看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处理档案

胡水清与毛嘴镇教办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座谈

 

 胡水清与毛嘴政协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