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办河湖长制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办河湖长制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来到张沟镇、彭场镇督办八城垸主沟河湖长制工作。她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治理向更深处挺进,让河湖长制变成河湖“长治”。

  张德萍先后来到河流上游西干渠桥、中游绿化桥、下游木兰闸等地,实地查看河流治理情况,听取两地及包保责任单位市扶贫办和市供销社相关工作汇报。市环保局监测站工作人员在三处分别取样,检测水质。

  张德萍还来到张沟镇杨桥村,了解该村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整治水污染,恢复河流生态的有关举措,对该村沿河建设微动力污水处理池,以治理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入河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德萍指出,全面实施河湖长制,上面有要求、市里有部署、群众有期盼,工作任重道远。要积极抓住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规划,加强工作协调,实行“一河一策”,推进系统治理,让河流重新焕发生机。要加强宣传教育,发动全民参与,主动保护河流生态,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流长治久清。

张德萍一行实地巡查八城垸主沟

张德萍一行在张沟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