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特色水产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特色水产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干河办事处、龙华山办事处和西流河镇开展水产调研,要求以工业化理念谋划农业、发展水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张德萍先后参观了仁瑞泥鳅生态养殖合作社、纱帽村生态养鱼基地、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农圣沉湖生态体验示范园区。

  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已被评为全省科普示范基地、全省健康养殖示范场,成为院士工作站,养殖面积突破1万亩,年产值突破12亿元。张德萍说,仙桃是水产大市。洪渊泽的应运而生既有必然性,也有特殊性。我们需要洪渊泽舞龙头、扛大旗,也希望更多农民朋友跟着洪渊泽一起奔小康。

   张德萍表示,水产业的发展天宽地阔。她希望水产养殖户要牢记绿色理念,践行生态养殖,提高水产品质。生态农庄也要更新思维,让“农旅+”“互联网+”深度融合,促进相关产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张德萍一行参观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张德萍一行参观仁瑞泥鳅生态养殖合作社

张德萍一行参观纱帽村生态养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