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视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视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在视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推动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发展。 
  郭金相先后来到战友巨田、农圣沉湖、洪渊泽水产合作社,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现状、生产效益,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市经管局就全市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推进农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从品牌认证、服务保障、风险评估、营销策略、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金相指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主力军,实现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纽带。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农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大力招引新主体,招大引强,发展多种形式的农业规模经营和社会化服务;要大力培育新主体,既要外引也要内育,推动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结合;要大力扶持新主体,在土地流转、金融贷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予以扶持,做大做强,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可持续发展,全力推动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