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看望联系点困难党员和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看望联系点困难党员和群众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政协

   12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领市行管局负责人,来到联系点市工业园区清水湾村,走访看望金志生、吴天明困难党员和群众

   在走访中,张德萍副主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实际困难。张德萍说,帮助困难群众是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的重要民生工程,不落一人绝不是一句空话,请大家放心。同时大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张德萍要求园区党委和驻村单位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张德萍副主席看望吴天明困难群众

张德萍副主席看望金志生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