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与枣子湖村联合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与枣子湖村联合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8日,市政协机关与枣子湖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高桂芳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及枣子湖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关于2月份督查张沟镇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的通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其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入扶贫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高桂芳主持会议

 

走访扶贫对象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