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领导调研体育博物馆筹建工作

市政协领导调研体育博物馆筹建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3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梁和平到市体育局就加快筹建体育博物馆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仙桃体育发展三年规划后,胡水清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文化的挖掘和培育,“打造运动之城新名片”是今年政协双月协商的重要议题,建设体育博物馆是打造运动之城的重要宣传载体,更是一项重要的体育工程。筹建工作要立足高起点、高品位,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整合资源。

   胡水清强调,体育部门要尽快落实体育博物馆的选址,做优做实展陈规划,要紧锣密鼓的搜集整理仙桃籍体育运动员、教练员的相关图片、文字、奖杯、奖证等资料及实物。要把体育博物馆真正建设成为展示“冠军摇篮”辉煌成就的窗口,建设成为激励广大体育工作者、运动员、教练员拼搏奉献、为国争光的课堂,进一步擦亮运动之城这张仙桃新名片。

   梁和平对体育博物馆筹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市政协领导胡水清、梁和平听取市体育局负责人汇报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在调研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