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周谊群参加市政协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周谊群参加市政协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6月28日,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高桂芳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七一”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把“支部主题党日”与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集中缴纳党费、对照党章逐字逐句集体诵读,以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关于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督查情况的通报》,学习全市“红色头雁”工程启动仪式大会精神,讨论吸纳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事宜。

  周谊群在学习总结时,寄语机关干部对工作的要求更高一点,做事更高调一点,心态更平和一点,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以更好地适应不同工作环境、不同岗位需求,树立良好形象。

  在完成规定学习动作后,周谊群一行来到胡场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七号村四组92岁的老党员梁长青,无儿无女,老伴去世后独自居住,虽年老多病仍坚持参加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周谊群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其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看到老人居住在老旧的砖瓦房里,现场交代相关负责人要做好房屋改造,经常过来看望照应老党员。周谊群还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过去为党和人民做的贡献。

   韦台村七组的困难党员韦先秋,本人年老体衰,老伴患有帕金森病, 一双儿女都瘫痪在床,丧失劳动能力。周谊群询问了老党员家庭状况,政策兜底情况,他说,老党员在过去吃苦在先、思想纯洁、乐于奉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对于他们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关怀帮助。临走时,周谊群嘱咐老党员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对于老伴的病症,表示将咨询相关医院专家帮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