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来我市调研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3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基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时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协党建质量,促进全省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水平提升。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市委书记胡玖明、市政协主席周谊群陪同调研。

   在菇珍园、恒天嘉华、健鼎电子、科伦药业等企业,徐立全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希望他们加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在新时代干出新作为。徐立全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城市展览馆、循环经济产业园、干河街道许坝村、沔阳小镇、五乐台,了解我市城镇建设、厕所革命、全域旅游等工作。徐立全对我市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的做法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仙桃城乡面貌好、经济活跃度高、干部精气神足、营商环境优,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快推动绿色崛起,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

   调研期间,徐立全看望了市政协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务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听取市政协党的建设情况汇报,勉励市政协保持“一线”状态、做出“一线”成绩、创建“一流”机关。

   徐立全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要加强组织建设,实现组织全覆盖,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纪律建设,正确处理党内民主与协商民主的关系,贯彻党的主张,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反对“四风”,深入实际,切实提高政协调查研究质量和建言资政的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陪同调研。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梁和平,市政协秘书长高桂芳参加调研座谈。

徐立全在委员企业菇珍园调研。

徐立全在委员企业恒天嘉华调研。

徐立全在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徐立全在湖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徐立全看望市政协机关干部。

徐立全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与市领导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座谈。

徐立全在市城市展览馆调研。

徐立全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徐立全在干河街道办事处许坝村考察农村污水处理情况。

 徐立全在沔阳小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