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视察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视察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办公室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视察我市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在武汉六丰机械有限公司,张德萍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销售、用工、资金等各方面的情况,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落实政策,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走进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张德萍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她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各类服务,充分发挥台资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两岸一家“更加亲”。

   张德萍一行还来到湖北明旺食品有限公司,当得知旺旺集团今年产销两旺、形势喜人时,她说,发展没有天花板,服务永远是王道。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台企转型健康发展。

   位于九合垸原种场的台资企业九合兰园,着力建设具有台湾风情休闲观光农庄,主要培育高品质蝴蝶兰花、玉女果、洋香瓜等各类台湾果蔬。张德萍视察后强调,要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加强指导,突出特色,打响品牌,争取留住更多游客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