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办公室

   11月7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平洪涛参加活动。

 

   活动上,5名政协机关干部分别以“坚持新思想引领,彰显政协新作用”“ 服务委员企业,助推经济发展”“ 树牢精品意识,增强提案质量”“ 提高新认识,展现新作为”“ 浅谈机要保密工作的认识”为主题,联系实际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对标要求明确努力方向,促进了履职能力新提升。

   胡水清听取发言后指出,从今年8月13日至今,市政协机关共开展了4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这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和重大政治任务。

 

   他强调,通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要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专业型队伍,建立服务型部门;在学习研讨活动中,政协机关干部交流了思想,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能力,但每一名干部还有提升空间,还有学习标杆,还有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期望每一位机关干部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筹工作、指导实践,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