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周谊群参加市政协机关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周谊群参加市政协机关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办公室

   11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谱写‘十全十美’党建新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平洪涛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集中学习政协新章程、《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关于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督查情况的通报》;通报了2017年度中管、省管党费收支及本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积分评定办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蒋超良、王瑞连同志全省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胡玖明、白超同志全市组织工作拉练会议讲话精神,市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铁血忠魂》专题片,并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开展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时刻强化宗旨意识,时刻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周谊群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将讲政治放在政协工作的首位,把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要增强规矩意识,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政协干部必须要比一般党员干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增强责任意识,各项工作都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各负其责,落实落细;要增强进取意识,做到与时俱进,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主动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要求,锐意进取,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