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1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打造运动之城新名片”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曾伟昕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作了关于“打造运动之城新名片”的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打造运动之城新名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住建委、市旅游委、市文广新局就体育设施建设、体育活动开展、体育文化传承、体育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周谊群强调,打造运动之城新名片是市委、市政府立足仙桃实际,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推进城乡融合、产业融合的长效之策。11月18日,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颁奖晚会在我市成功举行,放大了我市“亚洲体操之乡”名片。我市要把握有利时机,顺势而为,加大措施,加快进度,推进运动之城建设,让冠军之乡、运动之城名片更加熠熠生辉。

 

  周谊群要求,要把打造运动之城融入我市城市规划发展中,立足长远,优化设计,为城市发展预留空间,提升城市品位。要把运动之城建设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与老城区改造相结合,按照人均拥有场馆面积标准,完善体育健身休闲设施建设,举办群众体育活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便捷的体育休闲服务。要依托各类活动,整合各种媒介,开展仙桃体育文化宣传,严格把关,创造体育文化精品,营造浓厚体操氛围,展现仙桃新形象。

  曾伟昕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各位常委、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把打造运动之城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市体育中心、李小双体操学校、社区体育公园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争取举办一批高水平、有影响的体育赛事,不断推动体教融合,争创世界体操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