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选题座谈会

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选题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选题座谈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

 

   周谊群详细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关于全会选题的有关情况,并对新选题目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政协全会的大会发言是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力的重要形式之一,是展示政协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党委政府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的行之有效的方式。

   周谊群强调,要精心打磨选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选题,扬长避短、突出特点、发挥优势、取得实效;要认真调查研究,合理组织队伍,拓展调研方法,抓紧时间开展调研,确保发言素材上连天线、下接地气;要提升发言水平,确保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