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沔阳小镇建设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沔阳小镇建设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7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一行围绕“沔阳小镇建设”,开展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活动,为加快推进沔阳小镇建设建言献策。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一同视察。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视察。

 

  周谊群一行先后来到龙舟公园、游客接待中心、沔阳小镇、密塘渔村、环排湖绿道,详细了解排湖旅游项目建设进展,并就建设风格设计、游玩项目策划、文化内涵扩充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谊群一行听取了沔阳小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沔阳小镇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000亩,拟建成水乡特色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分期建设推进,其中首期投资18亿元,建设以“一河两街三片区”为主体的沔阳渔家片区,重点展示沔阳特色文化,汇聚地方特色餐饮,具有较为厚重的地方风味和水乡特色。项目按照“首开区先行、样板区试水”的策略实施建设,于去年7月正式开工。截至今年12月,项目累计完成形象进度5.18亿元。

 

  周谊群对沔阳小镇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及下阶段工作,周谊群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政府部门要在政策、法律允许范围内积极给予支持,特事特办,鄂旅投要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把沔阳小镇打造成令人向往的地方;要进一步加快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出思路、干出经验、干出生产力;要进一步做精做优,坚持高品位、高质量原则,把排湖妆点成秀丽风景画;要进一步谋划项目,做好旅游策划,吸收外地先进经验,突出本地特色,让静静的排湖沸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