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1月4日,就大会的筹备情况、主要议程及日程安排,记者采访了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平洪涛。

  政协仙桃市九届三次会议定于1月7日至9日召开,会期三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市委书记胡玖明致辞;听取和审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选举;审议通过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决议等。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为开好这次会议指明了方向;市委专题召开“两会”协调会,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为开好这次会议提供了有力保障;市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对会议的有关文件进行了审议。目前,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大会秘书处领导的会务、后勤、宣传等6个工作组已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