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导联系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导联系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领市林业局、市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到市工业园铁匠湾社区、纺园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德萍一行深入到社区主要街道、集贸市场、居民小区,检查督导社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清理、公益广告宣传等创建工作,通过现场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具体责任人。在督导过程中,张德萍详细听取了社区和包挂单位近期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张德萍强调,春节期间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创建工作短板突出显现的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再鼓干劲、再加责任、再上措施,确保让回乡仙桃人看到我们创建成果,让整个城市更加井然有序,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