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与枣子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一月份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与枣子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一月份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29日,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率机关全体党员与枣子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牢记初心,保持红心——党内激励关怀,情暖新春”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枣子湖村,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关于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在28号党员活动日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以及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开展了党员积分评定。在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对照检查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走访了结对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同时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村民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