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21日,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政协党组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谊群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市政协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批评意见。党组副书记胡水清,党组成员张德萍、郭金相、平洪涛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周谊群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触及灵魂,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对于党组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确保见底归零,落到实处。

   周谊群强调,要增进团结,凝聚力量;要认真整改,建章立制;要发挥优势,服务发展。为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