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市工商联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市工商联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4日,市工商联组织我市20余名女性企业家开展主题为“追梦新时代,巾帼谱新功”走进爱普眼科医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活动。

   据悉,仙桃爱普眼科医院是一家专科眼科医院,是我市残联复明工程定点医院、精准扶贫定点医院和中小学生视力保健防治基地。2008年至今,为10000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 ,为360余名贫困党员、精准扶贫对象免费实施手术,为全市30所中小学开展眼保健防治教育、20000余名学生建立视力监测档案。

 

   活动中,该院院长李明珠为大家分享了“爱眼健康小常识”,并带领大家体验了眼部SPR。三名女性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创业过程中的感受想法。

 

  张德萍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她指出,女性企业家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从“贤内助”到“女性创业者”的转变,是改革开放最大的受益者和实践者。她要求,女性企业家要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要自尊自重、自立自强,干一行敬一行专一行,同时,要感恩时代,感恩社会,弘扬奉献精神,尽己所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