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领市扶贫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移民局、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胡场镇鳊鱼嘴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鳊鱼嘴村,去年整村脱贫。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已成为村里发展最大的问题。

 

   座谈会上,张德萍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表示肯定。

  就下段工作,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心真情帮扶群众增收致富。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引导扶贫干部调整心态,经常提神鼓气,激发扶贫干部内在动力。要强化政策帮扶措施,进一步研究好政策落地路径,弘扬向善向上的新风正气,增强群众致富信心。要强化产业帮扶力度,结合实际,科学合理规划,为村发展特色产业和村级集体经济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村支部战斗力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把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中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政协委员、仙桃爱普眼科医院院长李明珠带领医疗人员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