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包挂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包挂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来到工业园,深入包挂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市工业园区,包保责任单位、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德萍一行先后深入健鼎电子、摩擦一号、亲亲果冻、仙明医疗、六和天轮等重点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现状、扩规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湖北六和天轮机械有限公司,当听到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行良好,国际市场正稳步拓展中,已成为知名汽车制造商在法国、巴西等国家生产基地的供货商后,张德萍对六和天轮为仙桃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建设推进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及时与责任包保单位市城管执法局联系。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闵玉浩表示,将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目前,健鼎电子三、四厂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工程,六和天轮新建12000平方米厂房主体建设已竣工,仙明医疗、摩擦一号、亲亲果冻扩规项目将在年内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