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努力提升对台工作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努力提升对台工作水平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来我市调研时强调 ,要坚决服务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进一步发挥优势、彰显作用,把仙桃这个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办得更好,让仙桃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胡玖明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陪同。

 

  马旭明察看了六丰机械、明旺食品、健鼎电子等台资企业,并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专题汇报,征求台资企业负责人就落实惠台政策的意见建议。

  马旭明指出,近年来,仙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重大机遇,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务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尤其是干部群众热情高、干劲足、工作实,形成了“弘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的良好局面,经济发展风生水起、深化改革风潮涌动、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项工作可喜可贺,值得充分肯定。马旭明同时希望我市保持战略思维、抢抓战略机遇、优化战略布局,坚持依托武汉,加快仙桃向东、武仙融合,为未来发展争取更大空间。

  马旭明强调,要坚决服务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提升对台工作水平。要深入推进鄂台经济融合发展,围绕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加快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要狠抓“湖北省惠台62条”落地见效,让台胞真正享受到发展机遇和同等待遇,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展壮大。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用环境留人,用服务暖人,用真诚感人,用一家人的礼遇让台商安心扎根。要继续深化交流交往,弘扬荆楚文化,讲好湖北故事,让更多台湾同胞加深认知认同,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各方力量做好对台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良、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全面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