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 参加真巧食品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 参加真巧食品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2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真巧食品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真巧食品公司生产线,并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反间谍警示教育宣传片,大家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摘要学习《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读本,交流讨论中真切感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从我做起;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张德萍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国家安全无小事。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

   张德萍强调,要学习了解“人民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军事、文化、社会安全、国际安全”等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要深刻认识“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发展问题和安全问题、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等五对关系,不能小视,不能轻视,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张德萍要求,作为非公经济人士,要注重国家安全教育,主动学习,为家人、为朋友、为员工做好表率。要责任上肩,与民企联村、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与企业的健康发展相结合,遵纪守法,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