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四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四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28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撰写的序言和《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关于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督查情况的通报》;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维护国家安全观,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为主题通过讲党课、开展交流等形式进行了集体学习;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题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求,通报了第一季度和上月议定事项完成情况;结合党支部实际、党员基本义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仙桃精神,征求党员公约编写意见和建议。

 

   平洪涛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重要内容与精神实质,认认真真研读原文,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自觉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确保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平洪涛强调,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