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队赴宁乡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队赴宁乡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赴湖南省宁乡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宁乡市民之家和城市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智慧城市规划建设、政务大厅功能布局、窗口人员和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标准化、智慧城市、12345热线、政务服务基层延伸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市民之家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模式、平台、效能和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张德萍表示,宁乡智慧城市建设以“一盘棋来抓”、“一张网来建”、“一本账来投”为原则的理念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始终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政务服务体系,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以智慧城市建设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