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五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五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5月28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以“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了《干部任用条例》(第一章)、《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关于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督查情况的通报》,观看了《带你了解监察法》《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和“5·12防灾减灾日专题试题”答题活动,并围绕“以《条例》《监察法》为准绳,绷紧纪法之弦”为主题开展讨论,以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

   会上,平洪涛以“自觉争当三个表率,树立政协机关形象”为题,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党课。他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政治坚定、干事创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弘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安安静静学习、安安心心工作、安安全全生活、安安稳稳锻炼,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