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六月份固定扶贫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六月份固定扶贫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按照市扶贫办《关于印发〈仙桃市“固定扶贫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18日,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率全体机关干部到枣子湖村开展首个固定扶贫日活动。

   在活动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会议精神视频;对“仙十条”扶贫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贫困户代表陈守榜、陈四化、尹业朋、钟守明开展了“五讲”活动,他们讲信心、讲政策、讲服务、讲收入、讲变化,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真情实感,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活动最后陈四化家庭以36票的票数,全票通过,被评选为2019年示范脱贫户。

陈守榜家庭开展“五讲”活动

陈四化家庭开展“五讲”活动

尹业朋家庭开展“五讲”活动

钟守明家庭开展“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