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宜昌市夷陵区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宜昌市夷陵区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6月21日,宜昌市夷陵区政协主席易仁和一行来我市,就台资企业、农旅融合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走进武汉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六丰机械是由六和机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铝轮毂,总投资6.3亿元,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成都沃尔沃、东风乘用车等,可年产铝轮毂200万只,年产值可达5亿元。机声轰鸣的生产车间里,自动化的设备快速准确运转,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组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交流,深刻感受到仙桃亲商、爱商、崇商的发展氛围。双方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市农旅融合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