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督导包保社区创城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督导包保社区创城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包保的仙桃工业园铁匠湾社区和纺园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在铁匠湾社区,张德萍查看了社区道路、办公环境和宣传橱窗等整治重点部位,听取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段“四化”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安排。她强调,铁匠湾社区位于创城中心区域,社区干部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集中精力抓整治,有效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

   在纺园社区,张德萍和社区干部深入交流,了解社区创城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现场交办具体任务,研究推进措施。张德萍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繁重,要加强宣传发动,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大力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将社区打造成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地,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