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郭河委员组召开季度协商会

市政协郭河委员组召开季度协商会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31日,市政协郭河委员组组织该镇政协委员,在湖北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季度协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座谈会并对“协商在一线”工作进行指导。工业园委员组、沔城委员组等7个委员组组长现场观摩。

   围绕关于治理集镇范围“空中蜘蛛网”的主题,该镇城建专班介绍了集镇电线、网线、电话线等铺设情况,并汇报了“空中蜘蛛网”整治工作。市政协郭河委员组作中心发言,张爱英、陈成发、朱爱华等7名政协委员分别提出建议。

   张德萍要求,要坚持“四真”开展探索实践:建议案要真知灼见,批示要真抓实干,办理要真枪实弹,测评要真心实意,有效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运用。要建立党委主导、组长主管、委员主动、部门主办的“四方合力”,将“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