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八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八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8月28日,市政协机关以“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缴纳了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诵读了新党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一章至第三章、《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幸福家园》宣讲通稿;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和市委书记胡玖明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公示了2018年度市管党费收支情况和机关所有支部2018年度党费收缴情况。

   在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前,市政协机关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