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督办重点提案

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91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狠抓食品源头,确保食品安全”重点提案开展督办。

   郭金相一行先后来到阿尔迪生态园、仙桃中学食堂、旺旺食品公司,详细了解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及校园、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狠抓食品源头,确保食品安全”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从加强田间地头安全管理、推进深加工环节标准化、建设长效监管机制、完善源头追溯体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郭金相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四个最严”,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程监管,做到源头可控管、生产要规范、流通可追溯。要明确责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负起牵头责任,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要协同配合,担起责任,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