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一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9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主持开班仪式,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读书班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读书班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创新、丰富和发展,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指南针,是各级政协践行新方位新使命的总遵循,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方法论,是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的方向标,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新要求。

   平洪涛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改进履职工作,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自学党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