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周谊群出席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招引与留住”协商在一线座谈会

周谊群出席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招引与留住”协商在一线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0月11日,市政协第一人民医院委员组召开“人才招引与留住”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树立标杆提升职工医风医德,形成识才爱才用才敬才氛围。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出席会议。

  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引进与管理工作情况及现阶段面临的人才引进、留住、聘任等困难。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从提升自我素质、关注医院发展,创建多学科平台、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多党派人才优势、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等角度分析人才培养现状,积极建言献策。周谊群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协第一人民医院委员组委员之家。

  周谊群指出,市第一人民医院要识才、爱才、用才、敬才,在全院形成浓厚的氛围。要以解决人才不足为问题导向,制定详细的中长期人才招引计划,完善人才招引与留住政策,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待遇。要树立德艺双馨的标杆,引导医护人员向标杆看齐,提升自身医风医德。

  周谊群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既要按照政策,也要结合实际,切实为市第一人民医院解决人才实际问题。市编办要迅速联合卫健委等部门成立调研组到医院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尽快“松绑”、增编。市人社局在招聘上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优化医院人才招聘流程,研究解决社保等问题。市财政局要随着财政资金积累,逐步破题人才困难,支持卫生部门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