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三——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三——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谢大波、苏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胡水清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践行政协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刻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材料准备用心、剖析问题真心、整改措施细心。

   胡水清强调,后段主题教育要对标市委要求,深学深讲认真准备,检视问题认真整改,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真心、诚心、细心查找不足,努力整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履职质效,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貌、政协队伍的新形象。

   平洪涛在讲授专题党课时指出,要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体现履职担当、必须加强党性锻炼。

   平洪涛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改”字当头、“实”字托底,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提升主题教育质效,以务实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文明创建和学习强国平台运用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