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干部会议召开

市政协干部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8日,市委书记周志红出席市政协干部会议并宣布省委组织部文件通知:周谊群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主席,退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主持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秘书长平洪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志红指出,周谊群同志长期担任市领导职务,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直以来,坚决服从市委领导,积极支持市人大、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和增进了“四大家”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周谊群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驾驭全局能力强,牵头重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力推动沔阳小镇开发,彰显了一线作为。尤其是在担任市政协主席期间,创造性的打造了双月协商座谈会、市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主席集体视察、全会大会发言、委员培训等一批工作品牌。周谊群同志认真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信赖,市委给予高度评价。

   周志红强调,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持政协工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市委决定,由胡水清同志临时牵头市政协全面工作。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胡水清同志工作,确保政协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

   周志红要求,市政协两级党组要进一步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发挥智力密集、精英聚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进一步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密切联系服务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密切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与联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要进一步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注重政协机关建设,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履职内涵,努力提升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水平,展现政协机关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