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召开委室负责人会议

市政协召开委室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室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周志红在市政协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委室负责同志结合本委室实际,汇报了下段工作安排,对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大会发言选题进行了讨论。

   胡水清强调,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委室要对照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的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精心筹备九届四次会议,做好大会发言选题、委员增补和其它会前准备工作,提升会议质量标准。

平洪涛要求,各委室负责同志思想之弦要绷起来、措施要硬起来、责任要挑起来,认认真真将全会筹备好、各项工作落实好、政协形象展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