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四——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暨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四——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暨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水清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秘书长平洪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使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平洪涛等4名同志分别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形象》《担当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