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七——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七——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水清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参加会议,副主席梁和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18个是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认真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高质量开展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市政协两级党组要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改”字当头,“实”字托底,认真组织好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始终以党章党规为镜鉴,从思想上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政协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高标准完成好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根据今年市政协工作计划安排进行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本年度工作计划,向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高水平谋划好政协全会和明年工作,提前准备好全会会务、组织、发言等各项工作,确保全会顺利召开,打造好政协品牌,树立好政协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