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2019年湖北省电视问政节目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2019年湖北省电视问政节目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4日晚,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节目直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水清一同观看。

   本次电视问政曝光了我市“厕所革命”;丹江口市违建钢板加工厂;云梦县、安陆市检查督办流于形式;蕲春县对违规房地产行为监管不力等4个问题。

   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曝光的4个问题,特别是我市“厕所革命”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于问政中曝光出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初心、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关注点、落脚点都落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上去;要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掌握精确详实材料,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了解人民群众的想法,发出为民务实的政协声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施策贡献政协智慧。